MG6 XPOWER配置曝光 原厂带改装-最快6秒破百

作为MG首次推出的赛道猛兽XPOWER系列,MG6 XPOWER是专门为热衷于改装的年轻人首次打造的原厂改装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第三代MG6的设计元素,并加入更多专属定制的XPOWER元素。动力上,该车采用了1.5T PHEV系统,配备上汽自主开发的10速EDU第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秒。

MG6 XPOWER配置曝光 原厂带改装-最快6秒破百-图2

MG6 XPOWER配置曝光 原厂带改装-最快6秒破百-图1

MG6 XPOWER延续了MG6的运动风格,整车采用了原厂的宽体空气动力套件,车头的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车侧突出的轮眉和熏黑的多辐轮毂也为整车提升了运动感。新车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体更加低趴有型,搭配独有的尾翼和夸张的后包围,整车如同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

MG6 XPOWER配置曝光 原厂带改装-最快6秒破百-图4

MG6 XPOWER配置曝光 原厂带改装-最快6秒破百-图5

动力方面,MG6 XPOWER与在售的MG6 PHEV保持一致,不过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所提升。相比同级竞品领克03 PHEV,新车在动力输出以及加速等方面都占有一些优势。此外,新车搭载了上汽专为XPOWER家族打造的赛道级卡钳套装以及浮动式刹车盘,整体提升了新车的制动力的同时,并使其的刹车距离缩短到了33米,轮胎运用双胎面配方科技和赛道耐久技术2.0。此外,加宽的轮胎及轮距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驾驶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