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为维特拉)轻混版车型售价,新车在西班牙市场共提供六款车型,起售价格24,870欧元(约合19.3万元人民币)。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增加6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图1

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图2

新款Vitara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色车身和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不仅突出了运动感,还体现了些许豪华精致气息。新车提供GLE和GLX两款配置,标配17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LED大灯、LED尾灯、带4.2英寸LCD屏幕的组合仪表、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加热座椅。GLX版增加了全景天窗、带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混合面料和皮革内饰等配置。

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图3

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图4

铃木新款维特拉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搭1.4T轻混-图5

新款Vitara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35N·m的1.4T汽油发动机,同时还配有48V轻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