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效应显著!哈弗5月份销量增3.7%-跑赢大盘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主力品牌哈弗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7%至53,849辆。累计销量方面,在去年同期低基数以及新车效应下,1-5月份哈弗实现了54%的增长,达到331,595辆。两项增速,均跑赢了同期整体SUV市场批售量的增长速度。

哈弗5月销量增长3.7年内推H6 5G版等多款新车-图1

哈弗5月销量增长3.7年内推H6 5G版等多款新车-图2

从具体产品来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H6、大狗、初恋、赤兔是5月份哈弗的主要增量来源,这些车型的增长抵消了老款H6、F7、M6等车型的下滑。其中,主力产品H6单月销售26,059辆,同比增长14.8%,而主打差异化定位的大狗销量达到7,051辆,两款入门紧凑型SUV初恋、赤兔分别为实现了5,150辆、3,258辆的成绩。

哈弗5月销量增长3.7年内推H6 5G版等多款新车-图3

新产品方面,下半年长城将推出H6 5G版、换代F7、第三代H6混动、中期改款H9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届时哈弗将迎来新一轮强产品周期,这些新车的陆续到来也将保障哈弗品牌下半年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