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销冠哈弗H6站台!哈弗新任总经理首次亮相

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可以说是中国最成功的单一车型品牌。当然这也得益于长城汽车在人才选拔上的不拘一格,一直将最出色的人才安排到哈弗品牌总经理的岗位上。本月,哈弗品牌迎来新一任总经理——李晓锐,曾任上汽大众北方区总监,拥有丰富的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经验。3月23日,在哈弗H6国潮版的上市发布现场,李晓锐首次公开亮相,为销冠哈弗H6站台。

为销冠哈弗H6站台哈弗新任总经理首次亮相-图1

为销冠哈弗H6站台哈弗新任总经理首次亮相-图1

为销冠哈弗H6站台哈弗新任总经理首次亮相-图2

作为长城汽车SUV军团的主力军,哈弗品牌从去年开始打造了第三代哈弗H6、大狗、初恋等多款“爆款”产品,全年销量超75万辆,其中哈弗H6常年占据SUV销量冠军的位置,哈弗大狗等个性化产品的销量也稳步增长。在2021年,哈弗还将推出至少5款全新车型,除了换代哈弗H5以外,还将继续以柠檬平台为主导,对现有车型进行比较大的升级换代,同时也会继续丰富“大狗”系列,力图覆盖城市、轻度越野以及重度越野三个细分市场。

为销冠哈弗H6站台哈弗新任总经理首次亮相-图3

去年7月,在长城汽车成立三十周年之际,长城宣布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变革组织机制,成立“一车一品牌一公司”,焕新企业文化,重塑品牌营销价值理念,企业形象、产品形象全面升级。长城汽车在人才选拔上坚持“不拘一格,各尽其才”的策略,打破组织机构限制,打破管理层级差异,打破年龄资历壁垒,实行“轮值总裁制”,进行“去总化”改革,实现从职位向职能角色的真正转变。

对于李晓锐来说,延续哈弗品牌辉煌的同时还需要不断丰富其产品矩阵,争取进一步提升哈弗的品牌力。据了解,哈弗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会有新的动作,已经曝光的全新SUV赤兔也将迎来首发亮相。在新的赛道上,李晓锐带领下的哈弗能够走多远,走多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