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长城汽车旗下全球首款5G智能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 5G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车规级5G芯片,支持整车FOTA升级。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1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2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3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4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无边界式设计,两侧狭长大灯组与之相连,搭配下方采用几何元素设计的雾灯区,整体设计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时尚范儿。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6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7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将采用无边框的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全新哈弗H6 5G版全球首秀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图8

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车的车机系统会随着5G联网的应用而升级,还会配备人脸识别系,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功能,这在燃油车型上较为少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