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

日前,长城汽车在第42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哈弗H6 HEV,同时带来了Concept H概念车、欧拉好猫、欧拉黑猫、炮EV等多款车型。据悉,哈弗H6 HEV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泰国上市。

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图1

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图2

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图3

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图4

哈弗H6 HEV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530N·m,同时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在加入了电动机后,新车在起步阶段更为顺畅,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更好。

哈弗H6 HEV全球首发 油耗更低 二季度海外上市-图5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在混合动力方面持续发力,比亚迪推出了DM-i超级混动、奇瑞也发布了第四代混动专用发动机,长城柠檬平台DHT混动系统也已经得到了应用,这将会对丰田和本田等日系品牌产生强有力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