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也支持FOTA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

哈弗H6这款车在国内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称霸SUV销量榜多年且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却被长安CS75家族抢了风头,为了能抢回失去的东西,哈弗H6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宣布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第三代哈弗H6 5G版车型,新车将具备整车FOTA功能,并且在外观细节上进行小幅调整。

燃油车也支持FOTA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图1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来看,第三代哈弗H6 5G版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特别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在设计上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同时,新车细节处还加入了橙色或绿色饰条进行点缀。

燃油车也支持FOTA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图2

参考普通版车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双腰线的设计让车侧看上去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独特,不仅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宽度。此外,5G版车型或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燃油车也支持FOTA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图3

燃油车也支持FOTA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图4

据官方介绍,新车不仅搭载了5G科技,并且车内的操作系统也会进行升级,各种智能化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而全新搭载的FOTA功能也将成为这款车未来的一大卖点之一。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