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

起亚狮跑Sportage(国内称KX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其出色的产品力深受大量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推出了全新狮跑Sportage GT Line 30周年纪念版车型,针对配置和造型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据悉,该车仅在意大利市场进行销售。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1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2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3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4

外观上,新车基于普通版本打造,前脸为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整车采用了专属的黑曜石车漆。矩阵式LED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19寸铝合金轮毂、可加热后视镜、可开启全景车窗、360º影像。此外,该车还新增有自适应巡航、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具有车辆和行人识别功能的紧急制动助手。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5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6

起亚推出全新狮跑纪念版搭1.6升/配置大涨-图7

内饰上,新车具有带红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座椅,前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以及座椅通风和加热。此外,新车还带有JBL Premium音响系统以及UVO导航系统。动力方面,该车仅提供一台1.6升CRDi柴油发动机,并且带有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01kW(136h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