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起亚狮跑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相较老款车型外观变化明显,或将于明年上市,未来将对标本田CR-V等竞品车型。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1

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2

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3

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4

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5

全新起亚狮跑最新谍照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图6

外观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报道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或将配备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全新箭头状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熏黑式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配备扰流板,尾厢门处略微凸起,提升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混动版与插混版车型,二者都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169kW和132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其中插混版车型配备13.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5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4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