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

雷克萨斯ES和NX一直是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并且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更是被看作今年该品牌旗下最重要的新车之一。不过截止到目前,关于全新雷克萨斯NX的消息大多还仅为年初被曝光的一段官方视频截图,而近日有消息称,新车很可能将在6月12日首发亮相,并且预计新车将提供多达7种的动力组合。

2021年2月,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段关于全新雷克萨斯NX的官方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并且当时大家都猜测该车有可能会快完成首发,不过一晃已经到了年中,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没有到来,除了一些重度伪装的测试谍照之外就再无其它官图曝光,这也让大家对其充满了期待。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1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以及官方视频截图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不仅基于TNGA架构打造,同时造型设计上将有非常明显的变化。虽然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但中网有所调整,配合上全新的大灯组和复杂的前唇设计,新车的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

新一代车型的侧面造型也明显区别于现款,双腰线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效果也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些犀利的折线设计。从官方视频中还可以猜测新车运动版将配备一套熏黑涂装的轮圈,样式并不算独特,但尺寸较大看上去与车身搭配很协调。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2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雷克萨斯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后包围设计更加复杂,两侧还有类似通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不过从截图中来看新车似乎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3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内饰表现也很明显,相比现款车型上中规中矩的对称式设计,新车偏向驾驶席的样式更有设计感,同时中控台多媒体触摸屏幕的尺寸明显升级,另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电子挡杆。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4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5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新车的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将提供包括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插混、纯电动等多达7种动力组合的车型,其中混合动力版车型提供2.5L和3.5L发动机+电机组合,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另外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或将为480公里。

全新雷克萨斯NX多达7种动力组合或将于6月首发-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