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

东风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于今天正式量产下线,新车是一台融合SUV、轿车、旅行车于一身的中型车,如此另类的车型在国内相当难得一见。此前凡尔赛C5 X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目前的消息是将于8月开始预售,随后会于9月正式上市。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1

凡尔赛C5 X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法国人一贯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极具个性的“X”型前脸让人过目难忘,分体式大灯非常符合它不走寻常路的特点。这台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新车,虽然名义上仍然属于中型轿车,但在融合了多种车型的元素之后让它有着浓郁的跨界风。D柱位置的溜背式设计既有跑车风味又很像运动型SUV,再加上比一般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实在是难以界定它究竟是个什么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为2785mm。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2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3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4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5

平直的内饰线条让它看起来相当简约,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已经成为了当下众多车型的标配,不过这台车配备的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倒是相当令人期待。其他诸如雪铁龙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ADAS 2.5智能辅助驾驶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则更像是锦上添花的配置。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6

兼具跨界风的中型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下线-图7

目前已知的动力系统是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根据海外车型作参考未来或将推出1.6T插电混动版车型。底盘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并且未来还将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