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

雪铁龙刚刚全球同步发布了全新的C5X车型,新车也如约出现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新车中文名“凡尔赛”,预计将在年底上市交付。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形上大量采用了概念车CXperience的设计理念。动力部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分体式的头灯造型夸张个性十足,V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让车头增加了些许凌厉的感觉。

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图2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车顶在C柱以后微微下沉式营造出一丝溜背的感觉,让车辆更具动感。尾部来看,其V字形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新车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后备厢容积达到545L,最高达1640L。

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环绕座舱、悬浮式仪表盘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图4

雪铁龙C5X凡尔赛亮相上海车展  成都生产供应全球-图5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未来该车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雪铁龙位于成都的工厂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