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

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旗下全新中型车-凡尔赛C5 X的量产版车型将于6月7日正式下线,新车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未来将供应国内和全球市场。根据此前的官方规划信息显示,凡尔赛C5 X将于本月底开启盲订模式,预计8月公布预售价格,最快于9月正式上市。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新车不仅造型独特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外观大量借鉴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元素,因此充满了个性独特的细节设计。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2

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旅行轿车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流畅优雅,同时黑色的前后轮眉还增加了一些跨界感,高配车型上搭载的19英寸花瓣型轮圈很有法系雪铁龙的风格。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3

新车的尾部还设计了一个上翘的扰流板,不仅提升了运动感同时也让车尾层次感更强,不过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不如外露式的动感。另外得益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配合上感应式电动尾门,新车不仅拥有545L的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640L),同时装卸物品行李时也更加便利。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4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5

凡尔赛C5 X的内饰还是经典的雪铁龙家族风格,环绕式的中控台让视野非常宽阔敞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幕等科技感配置,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实体按键和旋钮的组合,操作便利性出色。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6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7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8

动力系统方面,凡尔赛C5 X全系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为一台8AT变速箱,根据此前官方发布会上的信息显示,未来该车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凡尔赛C5 X量产版即将下线 8月预售/9月正式上市-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