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洪宇:凡尔赛C5 X赋能雪铁龙迎接品牌向上新周期

作为2021年国内首个重磅A级车展,2021上海车展不仅肩负着为中国汽车消费注入新动能的责任,也将在全球车市疫后复苏的进程中扮演关键角色。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累计销量达648.4万辆,同比增长75.6%。国内车市在“后疫情”时代的高速回暖给予了从业者强烈信心。据悉,2021上海车展共吸引了1000家企业积极参展,国内外各个汽车品牌摩拳擦掌,带来了诸多重磅新产品、新战略,规格与魄力空前。

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是“拥抱变化”。从这一口号中不难读出,以新能源、智能网联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变革已呈势不可挡趋势。站在百年未遇的十字路口前,全体中国汽车人更要风雨兼程,只争朝夕。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未来!

以下,是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的精彩访谈:

屈洪宇凡尔赛C5 X赋能雪铁龙迎接品牌向上新周期-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和主流的德日系竞品相比,雪铁龙凡尔赛C5 X有些独特的优势?

屈洪宇:首先这款车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概念,它融合了轿车、SUV和旅行车三种车的元素,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得到轿车的优雅动感姿态,同时它也有SUV的高通过性,另外还有旅行车的实用性、空间优势。

除了颜值高,雪铁龙凡尔赛C5 X空间大,用料足,科技感也很强,是一款雪铁龙真正意义上既保持了法式本味,又兼顾了中国年轻消费者偏好的全新一代车型,引领了B级车另外一种新的潮流,既保持了非常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同时也非常容易被接受。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凡尔赛C5 X,咱们这一命名方式出于怎么样的考量?

屈洪宇:C5 X是它的全球命名,C5代表我们这个车的级别定位,在雪铁龙整个的级别,比如说C2、C3、C4、C5,C5是中高级车、中大型车这个级别的定位。

X一方面传承了像雪铁龙经典的车型CX、XM这些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C5 X的设计灵感还来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X还代表着大胆、创新和想象。

在中国市场,我们希望能更好地跟中国现在年轻的消费群体做沟通和互动,所以给它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叫凡尔赛。其实雪铁龙一直有着用法国的宫殿名,地名、人名为车型命名的传统。比如说爱丽舍,赛纳,还有毕加索,所以我们现在这款车中文名就叫凡尔赛。

另外,凡尔赛其实我们在20年前就已经注册了,一直在等待一款车能够与凡尔赛这个名字交相辉映,终于等到了,就是C5 X。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凡尔赛C5 X上市后,它的潜在消费人群是怎样的?

屈洪宇:今天发布会上我们提出了一个领潮合伙人计划,我们认为这款车可能更受新世代领潮人的青睐,他们更加的自信,更加能够遵从自己的内心,不随波逐流,对生活有态度,对新鲜事物有自己的见解,对未来有期待。

同时这类人更愿意追求个性化,有想法也有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想法。这样一类人是我们定义为新世代的领潮人,他们可能会更加青睐凡尔赛C5 X这款车。

基于这样的洞察,我们推出了领潮合伙人计划,希望我们可以在音乐、摄影、旅行、时尚、艺术等各个领域去找寻这样的合伙人,然后跟他们一起共创共享凡尔赛。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之前就有很多报告说,C5 X这款车是值得抱有很高期望的,在您内部来看它承担怎样一个角色,您对它之后的市场预期是怎么样的?

屈洪宇:对东风雪铁龙来说具有战略决定性的意义。我们对这款车期望值很高,因为这确实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从4月12号首秀以后,媒体报道、社交平台上都有积极的反应,大家都有一个一致的结论,认为这是一款真正的雪铁龙的车,而且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潜力成为爆款的车型,所以我们对它期望值很高,我们现在也信心满满。

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创新的方式,特别是改变我们传统的营销和沟通的方式,让我们说的这种新时代的领潮人都能够更多地来了解到这款车,体验到这款车,去用这款车。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去年底到现在,咱们市场情况其实明显好转起来了,请您介绍下。

屈洪宇: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每个月都有两位数同比增长。2021年我们按照年度挑战目标分解,前三个月目标都圆满完成了,因为现在处于一个非常积极进取的,也是处于一个非常良性的触底反弹上升的通道里面。后续随着凡尔赛C5 X、中期改款C3-XR等新产品推出后,将更加赋能我们品牌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