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新消息曝光 或6月24日发布

全新思域的三厢版已经发布了,HATCHBACK离我们还会远吗?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思域HATCHBACK车型将于今年6月24日正式完成全球首发。此前新车的测试谍照已经被外媒拍摄到,新车采用了掀背式造型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加运动、时尚。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新消息曝光 或6月24日发布-图1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新消息曝光 或6月24日发布-图2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新消息曝光 或6月24日发布-图3

据了解,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入门版车型即配备盲点监测和膝部气囊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会配备无线充电、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以及BOSE音响。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