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本田下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最新渲染图,全新一代思域即将正式发布,按照此前新车发布的节奏,顶级性能版本的思域Type R或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图1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渲染图整体基于全新思域的造型绘制而来,并融入了大量Type R设计元素,外观采用了现款Type R醒目的黄色车身,前中网、轮圈、尾翼都使用了黑色搭配,车灯也带有熏黑效果。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额外的通风散热孔。新车前脸在常规版车型基础上换装了红色品牌LOGO,并在头灯以及前唇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图2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更加低趴运动,后视镜与轮圈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带来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硕大的尾翼十分吸引眼球,进一步提升性能气息。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图3

动力部分,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最大亮点在于有望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2.0T发动机将会负责前轮驱动,电动机将会负责后轮驱动,与讴歌旗下的超级跑车NSX采用前后颠倒的布局方式。全新一代思域的量产车已经在国内工信部进行了申报,新车采用了与官图一致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1.5T发动机。本田官方宣布将在4月28日公布关于全新一代思域的更多信息。预计全新一代Type R最快可能在2022年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