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计划在本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并开启交付工作。而国产车型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海外版车型公里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11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187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国内市场车型或将全系搭载1.5T引擎。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图1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图2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图3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采用了多横幅式熏黑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图4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搭1.5T引擎/本月开售-图5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首次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依旧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