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而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车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1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2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3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4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5

通过实拍图片可以看出,该款车型或将为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运动版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蜂窝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同时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造型略微上扬,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配熏黑套件-图6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上方还升级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