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车型渲染图片,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本田思域运动版车型,其基础款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本田全新思域Si车型动力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图1

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图2

下图均为基础款车型

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图3

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图4

本田全新思域运动版搭1.5T引擎/外观造型升级-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多横幅式设计,并在格栅上方加装了Si车型专属LOGO徽章,而下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则换装了较为运动的熏黑轮合金轮毂,车尾提供了中置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上方还换装了红头LOGO车标,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