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

自从全新一代宝马M3面世以来,不少人都憧憬着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新车,而不少海外的改装厂也开始研究针对这款车的改装方向。日前,一家名为Manhart的改装厂正式完成了对全新宝马M3的改装,新车不仅更换了更加战斗的外观涂装和碳纤维材质,而且对动力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后,官方将其称为MH3 600。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1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2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新车的动力系统,Manhart将原厂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的更加暴力,6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80牛·米的峰值扭矩证明这台S58发动机具有相当强的改装潜力。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3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4

尽管Manhart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但是官方表示这款车的0-2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不到10.5秒,并能在17秒内完成0-250km/h的加速,这个成绩比普通版宝马M3雷霆版快了4秒左右。而这款车从100km/h-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需6.42秒。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5

除了发动机之外,Manhart还为这款车安装了一个全新的排气系统,这个排气系统支持阀门开闭控制,四个排气管的直径达到了100mm。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对排气系统进行升级。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6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7

新车外观采用了黑金双色涂装,运动感十足,21英寸轮圈搭配更低的车身高度,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视觉效果。

超600马力/采用黑金涂装 Manhart宝马M3雷霆版-图8

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方向盘中间的BMW标识也被Manhart所取代。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