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3 CS车型

随着全新宝马M3的上市,不少朋友已经准备排队交钱提车了,但如果说动力更强的CS版也快要来了,你是不是想等一等呢?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比全新M3雷霆版更强的M3 CS(Competition SPORT)即将迎来发布,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并有望搭载更具驾驶乐趣的手动变速箱。

或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3 CS车型-图1

或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3 CS车型-图2

该信息是宝马汽车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官方目前正在对G80代M3的雷霆版进行重新调校,而其所说的这款车或许就是更高阶的CS版车型。其实F80代M3也曾推出过CS版车型,但是由于其产能较小,而且过于昂贵,所以并不被世人所熟知。

或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3 CS车型-图3

虽然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有关新车的具体细节和信息,但是根据老款M3 CS版来判断,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或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部分配件或换装为碳纤维材质,以尽可能的减轻车身重量,这也是每一代CS版车型的“必备技能”。

或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3 CS车型-图4

从动力上来看,参考老款车型,G80代M3 CS将与M3雷霆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不过动力参数或有所提升。而对于那些忠实的Bimmer们来说,手动变速箱是一个相当具有诱惑力的配置,未来新车也有望将其作为标配。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