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纽北测试中/造型更激进

上个月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了有关全新宝马M3 CS车型的消息,而就在这短短的半个月后的今天,这款车身披伪装正式进入我们的视野。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3 C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同时也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动态测试。按照以往的传统,CS版车型将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造型,并且主打轻量化设计。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纽北测试中/造型更激进-图1

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纽北测试中/造型更激进-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身披厚重的额伪装,但是通过对细节的观察我们能够看到其在细节处相比普通版M3有着明显的变化,整车看上去更加激进。大尺寸的双肾中网搭配两侧的大灯组霸气十足。车尾依旧保留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小尺寸扰流板。

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纽北测试中/造型更激进-图3

车内预计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普通版车型中需要选装的运动型座椅或成为这款车的标配,并在其它区域采用Alcantara翻毛皮以及高档皮革面料包裹。

宝马M3 CS测试谍照曝光 纽北测试中/造型更激进-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S58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新车会不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