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剑指BBA轿跑SUV

个性化的产品成为了现在年轻消费者选车的主流,那么兼顾实用性和动感造型的轿跑SUV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除了BBA之外,未来消费者还有更多可以选择的产品。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 Coupe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未来新车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剑指BBA三款轿跑-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GV80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区别在于采用了时尚的溜背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前脸采用盾型中网搭配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运动氛围更加浓厚。

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剑指BBA三款轿跑-图2

车身侧面,新车将延续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一条腰线贯穿将头灯和尾灯相连接,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与宽大的车身搭配的恰到好处。

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剑指BBA三款轿跑-图3

虽然并未公布新车内饰的图片及信息,但是预计新车内部的设计和布局将于GV80保持高度一致,豪华感和科技感都表现的相当出色,各种高端材料的运用让其完全不输同级BBA的产品。

捷尼赛思GV80 Coupe渲染图曝光 剑指BBA三款轿跑-图4

动力方面,预计捷尼赛思GV80 Coupe将搭载与GV8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5升和3.5升高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达到221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捷尼赛思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未来新车有很大概率会第一时间被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