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尼赛思GV80将加入迪拜警察车队,新车采用白色和绿色相结合的警用版涂装,目前并未配备车顶警示灯、应急照明灯等警用设备,外观细节上与早前曝光的普通版本基本一致,分体大灯和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

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图1

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图2

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图3

汽车制造商在当地主管Suliman AlZaben表示:“我们为与迪拜警察合作而感到自豪,我们希望捷尼赛思GV80能够为迪拜警察的行动和向公众提供各种服务做出贡献。”

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图4

捷尼赛思GV80警用版曝光 分体大灯/大尺寸格栅-图5

捷尼赛思GV8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该车目前已在美国市场发售。而在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已在2021年上海国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预售价格57.68万元人民币。捷尼赛思GV80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在美国市场还提供3.5T版本,动力性能更加强劲,遗憾的是国内市场大概率不会引进该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