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80以及GV80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分别为37,460英镑(约为35万人民币)、56,815英镑(约为52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下月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均搭载了2.5T涡轮增压以及3.0T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7kW、207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同时,两款新车也已在今年上海开幕的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预售价分别为36.38万元起、57.68万元起,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1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2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3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4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5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6

捷尼赛思全新G80以及GV80前脸均配备了多边形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也同步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分体式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而车尾部分,两款新车也均采用了分体式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7

捷尼赛思两款新车售价曝光下月开售/搭2.5T引擎-图8

内饰部分,捷尼赛思全新G80以及GV80均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还装配了当下较为流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选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