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宝马旗舰电动车iX将国产 今年买进口的就亏了

网上车市了解到,根据规划华晨宝马未来将国产旗舰纯电动SUV iX,新车在大东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6万辆。另外宝马集团宣布将加速电动化进程,提前两年至2023年实现25辆电动车产品阵容(超过一半为纯电动),不排除iX的国产化步伐可能会加快。

而今年底宝马iX将率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由于没有大排量消费税等成本,预计其价格与当前进口形式销售的燃油版X5不会相差太多。不过考虑到宝马iX国产后,售价势必会进一步下调,所以选择在今年购买进口版车型,显然会为此付出更多,包括两个版本的差价、残值率等问题。

重磅宝马旗舰电动车iX将国产 今年买就亏了-图1

重磅宝马旗舰电动车iX将国产 今年买就亏了-图2

重磅宝马旗舰电动车iX将国产 今年买就亏了-图3

重磅宝马旗舰电动车iX将国产 今年买进口的就亏了-图1

宝马iX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拥有X5的车身尺寸、X6的高度以及X7的轮毂尺寸。iX外观、内饰均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相比目前宝马旗下的车型更加科幻且豪华,也将引领未来的家族设计。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WLTP续航超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