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北欧地区进行冬季测试。奔驰EQ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车,定位略低于奔驰EQS,新车计划最快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内投放市场。国内市场方面,奔驰EQE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生产。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1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2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3

奔驰EQE基于奔驰EVA电动平台打造,内部代码V295,可视为奔驰E级纯电版车型。新车前脸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LED日行灯带的熏黑大灯。溜背的车身造型设计,搭配了奔驰EQA同款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感受颇为运动。车尾造型与奔驰EQS类似,配有略微上扬的小鸭尾,可翻折的后车标内或隐藏了后视摄像头等科技设备。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4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5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9月亮相-图6

奔驰EQE计划推出多个动力版本,包括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最高将配备容量为11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同时,奔驰EQE还有望推出三款AMG车型,代号分别为EQE 43、EQE 53以及EQE 63,这三款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2024年之间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