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超能四驱版 12.99万元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

6月5日,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星途TX超能四驱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内饰升级为家族最新设计,更具科技感。新车继续搭载1.6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系统,并且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提升了操控性和越野性。此外新车在“ISO3888-2”国际标准布置的麋鹿测试中取得了82.3km/h的成绩。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

星途TX超能四驱版 12.99万元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2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2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3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外观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采用了更多亮黑色装饰,包括进气格栅和轮毂,此外刹车卡钳改为红色。内饰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变化较大,采用12.3英寸联屏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车内科技感、豪华感均得到提升。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4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5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6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7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8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9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0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1

配置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进行了大幅提升,新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带有菱形格纹,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配有加热与6向电动调节功能。新车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开启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主被动安全等丰富配置。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13万起售 内饰更具科技感-图1

动力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的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0.07秒快速切换驾驶模式,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相比全时四驱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