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注册多个天文相关商标 星途LX、TX或将改名

日前网新社从商标局获悉,奇瑞为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注册了多个天文相关的商标专利。这也意味着旗下车型LX、TX未来或将与“揽月”同步,全部更换命名。星途旗下只有揽月一款车型的名称是和天体相关的,而此车之前还采用过VX的名称。据了解,星途还会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进行品牌焕新,届时更名事宜也许会得到确认。

星途旗下多款车型即将换名 已注册了多个天体相关名称-图1

此次奇瑞一口气注册了开阳、星光、瑶光、启明星、玉衡、星河六个中文商标,而目前星途除了揽月以外有LX、TX、TXL三款车型,在上述车型全换为新的名称后,其他商标也会成为未来全新车型的备选方案。按照此前获得的消息,星途接下来还将推出A+级轿车、B+轿车、B+MPV。

星途旗下多款车型即将换名 已注册了多个天体相关名称-图2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集成了奇瑞诸多前沿技术。目前奇瑞已有多款动力输出优秀的发动机,2.0T 390T已经首次在揽月上进行了使用。再加上星途家族式方正有力量感的外观,未来星途的其他全新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