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超能四驱版6月5日上市 内饰换新 预售13万起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星途官方获悉,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内饰升级为TXL同款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星途TX四驱版6月5日上市 内饰换新 预售13万元起-图1

星途TX四驱版6月5日上市 内饰换新 预售13万元起-图2

星途TX四驱版6月5日上市 内饰换新 预售13万元起-图3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外观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采用了更多亮黑色装饰,包括进气格栅和轮毂,此外刹车卡钳改为红色。内饰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变化较大,采用12.3英寸联屏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星途TX四驱版6月5日上市 内饰换新 预售13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的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0.07秒快速切换驾驶模式,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相比全时四驱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