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将推出新系列车型 顶配售价或低于15万元

网新社最新消息,奇瑞星途旗下TX车型将增加新的系列车型,起售价或低于13万元。新车型将全系采用1.6T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内饰上采用双12.3寸连屏设计,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而且还会新增陨石灰的车漆。(车辆配图为现款TX、TXL)

星途TX将推出新系列车型 顶配售价或低于15万元-图1

目前,星途TX只有两款车型在售,新系列发布后将会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据悉,新增车型的低配版采用前驱设计,配置上会有双12.3英寸连屏、车联网、360°影像、双区自动空调、主驾6向电调皮质座椅、LED大灯、18寸轮辋等,预计售价会在13万元以内。

星途TX将推出新系列车型 顶配售价或低于15万元-图2

新增车型的中配车型在低配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四驱系统,配置方面也增加了19寸轮辋、马牌轮胎,并可选装感应电动后备厢尾门,预计售价在14万元以内。

星途TX将推出新系列车型 顶配售价或低于15万元-图3

新增车型的高配车型在中配版的基础上,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副驾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感应电动后备厢尾门,预计售价在15万元以内。

星途TX将推出新系列车型 顶配售价或低于15万元-图4

从配置上看,低配和中配车款基本配置是一样的,差价主要来自四驱系统,而高配和中配的差价就主要体现在配置上了。从差价和配置丰富程度上看,高配车型是最值得购买的,多的钱不多,但能享受到更多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