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

近日,网新社获悉星途TX超能四驱版车型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共分为3款车型,预售价为13-15万元。由于只是新增车型所以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动力部分也将继续搭载1.6TGDI发动机,不过新增的四驱系统还是弥补了它作为一台SUV的短板。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1

新车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嘴式的格栅配合上六条幅式的中网看上去十分动感。狭长的大灯由个贯穿的古铜色装饰条相连接,两侧的雾灯进气口处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2

内饰部分仍然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造型,在三幅式方向盘和拨杆式挡杆的衬托下,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座椅还升级为NAPPA真皮包裹并采用了棱形菱形裁片工艺,主副驾驶还将配备加热和6项电动调节功能,让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则将继续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新增的四驱系统帮助下,相信性能表现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