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超能四驱版开启预售 搭1.6T引擎 13万起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超能1号、2号、3号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3万元、14万元和15万元。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开启预售 搭1.6T引擎 13万起-图1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开启预售 搭1.6T引擎 13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装饰,提升层次感,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与之连为一体,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造型敦实,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五辐花瓣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开启预售 搭1.6T引擎 13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加上触控式功能区科技感十足,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凸显运动性。此外Nappa真皮和大量菱形缝线设计颇有豪车的气息。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开启预售 搭1.6T引擎 13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