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属于全世界小朋友们的节日,不过也有不少大朋友希望借着这一天好好追忆一下童年,用自己的方式来度过这个美好的六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推荐几款能够令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满意的车型,其中不仅包括时下最为火热的个性小车,而且还有时尚拉风的跑车,快来看一看它们都是谁吧。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1

·MINI

车型定位:小型轿车

新车售价:19.88-36.88万元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2

无论你对车有没有了解,想必MINI的名字你肯定多多少少听说过,作为一个具有很强个性的汽车品牌,MINI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绝大多数购买它的都是年轻人。MINI拥有着经典可爱的外观设计,辨识度很高,而且还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3

车内依旧保留了经典的设计,不过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元素。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除了搭载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外 ,换挡拨片、8.8英寸中控屏,以及全LED大灯组都是全系标配。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零百加速仅需6.7秒。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4

·欧拉好猫

车型定位:小型轿车

新车售价:10.39-16.09万元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5

欧拉好猫是目前欧拉“猫类”产品中的旗舰车型,新车发布之初便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这也让我们对中国制造有了更强的信心。圆润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可爱,圆形的大灯组萌萌哒,相当适合现在的城市男女进行通勤代步。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6

内饰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为主,并在车门以及中控台上方加入了麂皮面料包裹,触感细腻高级感营造的相当到位。动力上欧拉好猫配备14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极速可达150km/h。此外,新车还推出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种版本车型可选,电池组容量分别为47.8kWh和59.1kWh,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00km。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7

·保时捷911

车型定位:跑车

新车售价:126.50-311.45万元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8

八代传承塑造传世经典。作为一代神车,保时捷911的名号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少车迷朋友更是将这款车当成人生中的一个小目标。目前在售的是保时捷911的第八代车型(代号992),细节上的变化让其比上一代车型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9

全新911内饰沿袭了经典的五连仪表盘的设计,不过左右四个仪表盘都换装了全新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动力方面,全新911提供3.0T和3.8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385马力和450马力;而Turbo S车型搭载的3.8T发动机能够压榨出650马力的最大功率,零百加速仅需2.7秒。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10

·Jeep牧马人

车型定位:中型SUV

新车售价:43.99-54.99万元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11

喜欢越野的“孩子”们肯定绕不过一台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Jeep牧马人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底蕴,而且还具有很强的产品实力。硬朗的外观造型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并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可选,如果是你的话会如何选择呢?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12

来到车内,依旧是那种粗犷的美式设计,各个功能区的划分都比较清晰,简单、好用才符合这类车型的定位。目前Jeep牧马人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一儿童节到了 这几款车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欢-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1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