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Oxford Edition海外市场发布 开放购买权限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官方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基于中期改款MINI车型为基础的Oxford Edition版车型。该特别版车型包括了MINI三门版和五门版,并配备了许多日常必备的车内配置。

MINI Oxford Edition海外市场发布 开放购买权限-图1

Oxford Edition版最早出现在2018款车型上,当时仅面向学生以及现已/退役美军发售。不过此次改款后的Oxford Edition版本则开放了购买权限,所有人群均可购买。目前,新车在海外已经发布价格,三门版起售价为19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五门版起售价为20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MINI Oxford Edition海外市场发布 开放购买权限-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MINI品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车头位置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中间有一个宽厚的装饰面板进行点缀,此外,两侧圆形的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

MINI Oxford Edition海外市场发布 开放购买权限-图3

车身侧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区别,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整体感非常不错。车尾部分则采用了“米”字造型,以及与车头大灯类似的熏黑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比较富有层次感,搭配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简单并且具备运动感。

MINI Oxford Edition海外市场发布 开放购买权限-图4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例如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8.8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下部搭配大量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择17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提供银色或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1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