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

前不久新款MINI家族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一共了包括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等多种车型,本次的新车为中期改款版本,外观等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以及现在是否适合入手。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1

目前在售的2022款MINI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9.88-36.88万元,其中MINI ONE包含两款车型、MINI COOPER包含6款车型,MINI COOPER S包含8款车型,它们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ONE版本搭载低功率1.5T发动机,COOPER为高功率版本,而COOPER S则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2

2022款MINI相比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外观方面的调整,新车前脸和车尾的变化明显,其中前脸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前卫,并且保留了黑化边框的选装项目。车尾方面的变化集中在包围处,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整体简约。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3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4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变化并不大,依旧是MINI经典的样式,超薄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也整体的氛围融合的也非常出色,并没有丢掉MINI个性独特的气质。另外中控台区域依旧为一块带有灯带的触摸屏幕,延续了复古的感觉。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5

配置方面的提升在于便利性和智能方面,新车增加了更实用的远程控制功能,语音助手也更加智能,此外还增加了诸多线上联网功能。

新款MINI都有哪些变化 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图6

不过目前MINI车型的市场优惠并不大,相比此前的车型优惠力度明显缩小,这与此前海外一直受疫情影响造型车源不足有关,因此如果不是着急入手的情况,大家还可以再等一等,预计下半年至年底优惠力度有可能会更大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1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