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车型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全新纯电动敞篷车计划在2025年正式亮相。目前新车外观和配置细节均没有详细信息披露,预计新车外观依旧会延续MINI家族的经典造型设计,细节上进行升级,动力上或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

MINI全新敞篷车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图1

MINI全新敞篷车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图2

MINI全新敞篷车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图3

另据早前消息,MINI将在2030年转型为纯电豪华品牌, MINI产品除传统汽油车型外,近年来也计划逐步增加插混系统和纯电车型。据悉,MINI还计划推出两款全新跨界车型,其中一款车身尺寸和MINI COUNTRYMAN近似,仅提供纯电版本;另一款车型尺寸比COUNTRYMAN还要大,预计会搭载传统动力和纯电动力。 

MINI全新敞篷车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图4

MINI全新敞篷车曝光纯电动力/2025年正式亮相-图5

外媒曝光的MINI产品发展计划显示,MINI未来还将通过新产品巩固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据悉,宝马与长城合作的光束汽车预计至少将投产两款MINI电动车型,其中很可能包含MINI全新纯电动敞篷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1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