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

近日有日本媒体在海外社交网站上捕获到了雷克萨斯全新NX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进行紧张的测试阶段,计划于今年十月正式发布,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1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2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3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4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5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6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7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8

从曝出的谍照和此前曝光的细节图来看,伪装测试车使用了Lexus全新的家族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凌厉,但整体仍然保留了上一代NX的溜背风格。谍照中伪装测试车的尾灯换搭了全新贯穿式设计,这进一步证实了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信息。另外,新车内饰得到了全面升级,不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且换装了最新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9

雷克萨斯NX最新谍照外观大幅换新/今年十月发布-图10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涡轮增压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将匹配E-CVT变速箱。另外,全新雷克萨斯NX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有望将移植RAV4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并且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并没有明显的排气位置,因此预计拍摄车型为混动或插混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