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在华推PHEV车型 全新NX搭载-动力更强

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油电混动车型市场份额逐步提升,并且也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SUV UX300e,持续完善电动化产品阵容。网上车市获悉,雷克萨斯将于2021年在华上市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代号800B。此前丰田中国注册了“LEXUS NX 400H+”全新商标,在混动版后面加入了“+”符号,预计为插电混动式动力。并且NX临近换代节点,2021年在华上市的有望为全新NX PHEV车型,也将成为NX车系动力最强的版本,油耗也会有所下降。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PHEV车型 全新NX搭载-动力更强-图1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PHEV车型 全新NX搭载-动力更强-图2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PHEV车型 全新NX搭载-动力更强-图3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PHEV车型 全新NX搭载-动力更强-图4

目前丰田汽车仅有全新RAV4推出了插电混动版,由于NX换代后会与全新RAV4同平台打造,且两款产品尺寸相近,预计NX 400H+也会采用相同的2.5L插电混动系统。作为参考,丰田RAV4 PHEV的综合功率可达到225kW,,甚至超过了宝马X3 2.0T版(185kW),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目前雷克萨斯NX仅在售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油电混动版本,无论是动力选择还是整体参数,较宝马X3、奔驰GLC等竞品来说都略显不足。待NX换代后增加PHEV动力版本,将提升车系整体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