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

日前,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宣布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包含ES、NX、RX三个系列车型。其中ES和NX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最高降幅3000元,而RX系列部分车型则涨幅达20,000元。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图1

具体来看,ES系列车型中,ES260 F SPORT、ES260 尊享版、ES300h尊享版三款车型均下降3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分别为38.6万元、40.6万元、40万元。NX系列车型中,除NX200锋尚版下调800元外,NX300h锋尚版、NX300h锋越版、NX300h锋致版均下调3000元,调整后售价分别是34.52万元、38.1万元、40.3万元、43.7万元。而RX系列车型中,RX300 F SPORT和RX450hL 豪华版6座两款车型售价上调2万元。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图2

根据此前消息,2021年1-2月,雷克萨斯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40,014辆,其中电气化车型的累计销量为14,557台,占整体销量的36.4%。从雷克萨斯近期发布的2020年全球销量可以看到,2020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约71.9万辆,同比下降6%。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图3

据了解,今年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视觉效果上相比现款车型要柔和了不少,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得以保留,但前包围的造型有所改变。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加舒展,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也让侧面造型更加丰富。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图1

内饰的变化较大,甚至连风格都是颠覆性的改变,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换挡杆等等配置。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调整 RX部分车型上涨两万元-图2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将提供包括NX 200、NX 350h以及NX 450h+三种动力配置,包含了燃油、混合动力以及PHE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