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

目前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车型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同为CC R以及CC R猎装版车型,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1,615英镑(约为33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DSG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带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将高达50%的扭矩可以传递到后轮,然后在转弯时完全传递到外轮,从而提高牵引力。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前脸均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选用了多横幅熏黑设计,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LED灯带相连接。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配备了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同时装配了银耳反光镜罩。车尾为均提供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同时加装了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5

大众CC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6

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方向盘后方还加装了熏黑换挡拨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区空调控制、天窗、30色环境照明、隐私车窗、LED大灯和2级半自动驾驶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