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

近日据海外消息,大众全新CC(海外称Arteon)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最佳安全选择(Top Safety Pick)奖,不过略为遗憾的是,并未被评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Plus)。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1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2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3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4

据悉,未被评为顶级安全+奖项的原因是大众全新CC低配版本的车灯配置不够出色,在夜晚远光灯不能够有效的对角落和弯道进行照明。不过,高配车型不具备此情况,左弯和右弯都具有良好的可见性。这让IIHS对低配车型给出了差(Poor)的评级。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5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6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7

大众全新CC获美碰撞机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图8

IIHS官网显示,全新CC成功通过了其全部的六个碰撞测试,大众CC配备的前置碰撞预防系统使其在车辆的碰撞避免方面得分相当高,另外在车辆对行人的碰撞避免方面成绩也相当出色。据悉,全新大众CC的整体配置十分丰富,基础版车型就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电动后备箱等配置。此外,10.3英寸液晶屏+9.2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席。安全配置上,大众CC标配有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可以为驾驶员随时保驾护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