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纯电动轿车的渲染图,据悉,这款新车的是大众Trinity项目的一款新车型,新车的外观使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渲染图借鉴了大众Arteon(国内对应为大众CC)和新款ID.4车型的设计。

大众纯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图1

贯穿式大灯的设计让整车很有未来科技感。新车的格栅位置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车头下方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C字形的轮廓,拥有极强的运动感。整体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大众纯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图2

据了解,此前这款车也曾发布过预告图,新车的采用的是GT风格的设计,整车拥有的流线感很强的线条设计。新车将于2026年正式上市。

大众纯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图3

此外,大众公司还表示,全新Trinity将搭载高效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而且未来随着技术和政策法规的允许,新车还能升级为L4级自动驾驶。

大众纯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