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曝光 前脸调整 风格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汽-大众新款CC的专利图,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其部分配置预计也将进行升级。

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曝光 前脸调整 风格更运动-图1

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曝光 前脸调整 风格更运动-图2

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曝光 前脸调整 风格更运动-图3

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曝光 前脸调整 风格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全新设计的三段式前包围配备了尺寸更大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多边形导风槽,运动性更强,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然采用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的设计。车尾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现款反光条的位置更换为更立体的凹槽造型,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依然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由于是改款车型,预计仍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