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将于本月12日在日本市场发布指南者“指南针S-Model”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100辆,售价4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5万)。

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图1

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图2

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图3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进气格栅、雾灯饰板、车窗饰条、19寸轮毂、车身标识都采用了岩石灰配色,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图4

新款Jeep指南者本月12日发布 配专属套件/限量100辆-图5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以黑色调为主,采用金属色饰板进行点缀,座椅还加入了灰色的缝线,十分符合这台车的调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配备了一种易清洁材料制成的行李厢垫,后期打理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9AT变速箱和“4×4”四驱系统,同时还可选择多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