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

新款奥迪Q5L将于今晚(2021年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方面,同时内饰和配置有小幅度的升级,智能配置和便利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则沿用老款车型的配置,全系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教。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1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上更偏向年轻化和突出运动感,车辆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变化不大,相比现款车型视觉上高度有所降低,因此也增加了更犀利的效果。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2

前包围两侧的变化也很明显,采用了设计更复杂的造型,同时厂商还将提供采用了黑化装饰的车型,黑化位置包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窗边框等。前大灯组的变化并不大,仅是内部结构的微调,带来了一些新鲜的视觉感受。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3

新款奥迪Q5L定位为中型SUV,国产版本的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907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另外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并且部分车型还采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4

车尾变化的亮点在于尾灯方面,内部样式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还可以选装LED数字化显示效果,提供三种不同的点亮模式。另外后包围两侧增加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装饰,相比老款车型上完全隐藏的设计更加运动。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5

新款奥迪Q5L内饰方面的变化较小,升级的重点在于车机系统和提升配置。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方则配备了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车机系统方面操作感受进一步提升,同时内部增加了一些更方便实用的功能。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6

新车的动力则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中40TFSI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Q5L今晚上市黑化运动版车型更动感-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