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想购买豪华中型SUV的朋友们,都在期待着新款奥迪Q5L的上市吧,近日奥迪官方信息表示,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与完成了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方面,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动力则保持不变。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1

变化亮点-外观:

外观方面是本次中期改款奥迪Q5L的最大变化,国产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中前脸的变化集中在中网和前大灯组的样式上,整体的风格也更加贴近目前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第一视觉效果上的感受偏向年轻化和运动感的营造。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2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不过为了进一步提升Q5L车型的运动感,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红色的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变化几乎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3

车尾方面,尾灯的造型和样式稍有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显高档精致,同时全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进行了升级,样式更有设计感,相比隐藏式排气布局也更运动。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4

变化不大-内饰:

稍显遗憾的是本次中期改款的奥迪Q5L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彻底的升级,如果能换装奥迪A6L等车型上的三屏幕就更加完美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这一项改变要等待换代改款了。内饰方面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科技和舒适性配置更加全面。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5

没有变化-动力:

新车的动力系统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可选,其中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45TFS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 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图6

总结:本次中期改款奥迪Q5L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内饰和动力系统变化并不大,预计新车的价格与现款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差距,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5月28日晚的上市发布会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