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奥迪新款Q5L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预计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配置上有小幅度升级。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1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2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3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4

新车前脸换装了更为激进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前后灯组造型也经过了微调,整车外观更偏向运动。新车内饰变化不大,取消了原有的MMI实体旋钮。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较现款增加一款。具体配置层面,入门版车型将增配LED大灯、倒车影像、前后雷达、氛围灯、虚拟座舱、外后视镜折叠等功能;次低配车型增加多色氛围灯、智能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次顶配增加B&O音响、20寸轮毂、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高级NAPPA真皮、登车踏板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5

奥迪新款Q5L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或6天后上市-图6

车型配置的升级势必会使起售价有小幅度上涨,但预计起售价相较于同级别的奔驰GLC和宝马X3仍将具备优势。对于奥迪Q5L来说,价格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使其牢牢占据豪华SUV销冠的位置,如果新款车型价格上调不大的话,那奥迪Q5L还是大概率能够完成蝉联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