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5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全系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内市场方面,奥迪新款Q5L预计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标配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1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2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3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4

奥迪新款Q5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LED头灯组,格栅周围还加装了哑光色金属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车身尺寸方面,奥迪新款Q5L进行了小幅调整,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现款车型。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5

奥迪新款Q5实拍月底国产开售/全系搭2.0T引擎-图6

奥迪新款Q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版车型还将提供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升级后的10.1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取消了原MMI操控区域。此外,高配版车型还提供了全液晶数字仪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