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一汽-大众奥迪某经销商处获悉,奥迪新款Q5L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后续预计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现款奥迪Q5L已经停产,新款车型即将下线,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可选,但针对外观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1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2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3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4

新车前脸换装了与奥迪Q8类似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前后灯组造型与奥迪Q5L轿跑版保持一直,内饰布局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屏尺寸有所提升,同时取消了MMI实体按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5

奥迪新款Q5L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 有望10天后上市-图6

配置层面,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这点较现款有所不同。具体来看,入门版车型将增配LED大灯、倒车影像、前后雷达、氛围灯、虚拟座舱、外后视镜折叠等功能;次低配车型增加多色氛围灯、智能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次顶配增加B&O音响、20寸轮毂、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高级NAPPA真皮、登车踏板等功能。

奥迪Q5L在4月的销量为15713台,牢牢占据着豪华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相较于奔驰GLC和宝马X3两个对手来说,奥迪Q5L在价格和配置层面均占据优势,虽然品牌力略微逊色一些,但并不妨碍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综合来说,奥迪新款Q5L如果在价格上能够继续保持竞争力的话,那它蝉联豪华SUV销冠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